搶了16800元!歹徒也要討吉利?

簡如屏 汪智聰 報導  / 新北市

  連搶劫現在都很迷信,昨天在板橋逮捕了一名沉迷於線上遊戲的超商搶犯,因為要求好兆頭,所以他就帶著幸運的紅星安全帽,到超商裡搶了八千八百圓的現金,與八千塊的遊戲儲值卡,加起來剛好是一萬六千八百塊錢,嫌犯和樂的說這可能是一路發的好預兆,沒想到卻倒楣的再兩個小時後就被警方逮捕。

  頭戴紅色白星安全帽,手持魚刀的嫌犯,就這麼大剌剌的走進超商,一到櫃檯就威脅店員拿出八千八的現金,以及八張價值八千塊的遊戲點數卡,其他的都不要,就往外頭衝,車手就騎著白色機車,兩人一起前往附近的網咖,準備大賭一番。怎麼會有竊賊這麼迷信?這名二十六歲的李姓嫌犯,平常就沉迷於線上賭博遊戲,因為身上現金不夠,而為了求好彩頭,就帶著他幸運的安全帽,刻意搶來價值的一萬六千八百元現金與儲值卡,希望能夠一路發發發。

  但卻沒想到這醒目的目標,卻成為警方調閱監視器時主要搜尋的目標,不用兩個小時的時間,就被警方逮捕。他大概沒想到,老天爺幫的卻不是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