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7車墜溪 蘇澳外海找到1遺體

張政慧報導  / 宜蘭縣

  被莫拉克颱風沖斷的南投台16線,當時有七輛車十五個人墜溪,過了兩個星期,今天在150海浬外的宜蘭蘇澳外海,證實找到第七具遺體,經過家屬指認,其中一位證實是六十九年次的葉信承。

  被暴漲溪水沖毀的台16線,這段集集往水里的四線道路,成了許多人回不了家的路,宜蘭海巡隊在蘇澳外海的漂流木中,發現一具男性遺體,手臂和小腿都有刺青,經過失蹤者葉信承母親指認後,確定就是她日夜掛念但卻喚不回的兒子,這也是在台16線墜溪的十五人中,找到的第七名罹難者。位在濁水溪旁的台16線路面崩塌,二十九歲的葉信承就連人帶車,墜入濁水溪被沖出大海,順著海流方向漂流,幾乎越過了半個台灣,才在150海浬外的宜蘭蘇澳外海被發現,原本還抱著一絲希望的家屬,不得不接受惡耗,但還有八人依舊沒下落,是否也被沖到某個海域,再也找不回來,他們的親人真的不敢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