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不分離! 母背刺愛女遺容

江麗君 張春峰報導

  今年五月,一名四歲女童被酒駕撞死,他的媽媽才剛考上禮儀師,沒想到第一個送走的,是親生女兒。四個多月過去了,媽媽每天椎心刺骨忘不了的,就是寶貝女兒,天使般的容顏,於是他忍了八個小時的痛,把女兒的臉,刺青紋在背上,母女倆永遠不分開。

  這麼活潑可愛的小女孩,卻因為遭酒駕男子追撞,從此和媽媽天人永隔,喪女之痛,讓單親的媽媽無法承受,她決定要把女兒最甜最美的笑容,永遠留在她身上,刺青師傅,一針一針,把小女孩的眼睛,笑容,刺在媽媽的背上,刺青的痛,針針刺入她的心,儘管痛到眉頭深鎖,她咬牙都要忍下來,因為這種痛,卻只有失去女兒心痛絕望的萬分之一,她任性的只想把女兒永遠留在身邊,長達八小時的等待,刺青完成,女兒終於又回到她的身邊,靜靜的陪著她,背上還刺了MY LOVE FOREVER我永遠的愛,媽媽說,就好像女兒從來不曾離開她一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