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燒給爸爸的... 沙發掉國道奪命

黃炫瑞報導  / 南投縣

  中二高南投路段發生重大死亡車禍,一座沙發掉落在中間車道,一輛轎車為了閃避沙發,閃到外側車道,導致後方遊覽車為了煞車不及,整台彈向外側護欄,司機當場死亡,造成三十八人受傷,車上的乘客都是竹山秀傳醫院的員工,參加兩天一夜的員工旅遊,回程卻碰上車禍,直接送回自家醫院治療,警方查到,劉姓男子的爸爸剛過世,要把沙發運到台南燒給爸爸,根本不知道在中途沙發掉落,但造成車禍,警方將追究相關刑責。

  

  車禍現場,吊車吊起車頭全毀的遊覽車,車體幾乎三分之一都扭曲了,可見當時撞擊力道強大,肇事的就是這一座被撞到幾乎看不來原來長什麼樣子的沙發,被後方來車撞得稀爛。進當時沙發掉落在中間車道,後方轎車為了閃避,往外側車道開,卻導致後方遊覽車閃避不及,先撞上外側護欄,在彈到內側護欄,遊覽車駕駛傷重不治,車上有七乘客受傷,這位小姐脖子受傷,醫護人員趕緊幫他套上固定護具,而頭部撞傷的民眾自己拿著冰塊冰敷,回想當時事經過發還會發抖。巧合的是,這些傷患都是竹山秀傳醫院的員工,因為參加兩天一夜員工旅遊,沒想到在回程途中發生車禍,最後卻是坐救護車回自家醫院,警方調閱監視器,找到掉落沙發的劉姓男子,他相當驚訝,還以為沙發被偷走了,沒想到從台中東勢要運到台南,在南投路段就掉下來了,還造成遊覽車駕駛傷重不治,他願意負起責任,警方先開出一張違規違規物品掉落,六千塊罰單,再釐清後續刑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