瀉不停! 同學惡搞午餐加"藥"

蘇怡璇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營養午餐裡頭,竟然有瀉藥,而且下藥的還是班上的國二女學生,因為和同學吵架,竟然從藥房買來,專門用來軟便的甘油球,加進班上同學營養午餐要喝的湯,10幾個同學身體不舒服,腹瀉肚子痛。

  

到了學校吃午餐的時間,這一大鍋的湯要供應的是班上四十幾個學生,同學之間吵架,竟然會想到下藥報復,從電視學來的情節,在湯裡頭加進用來軟便的甘油,神不知鬼不覺,10個同學喝完之後不舒服拉肚子。

  在湯裡頭加料的是一名國二女生,把甘油球倒進湯裡頭,一加進去整鍋湯味道變得很奇怪,有同學覺得奇怪,一查才知道原來是自己同學加的藥,還好甘油球的成分就是甘油,雖然不至於對身體有多大傷害,但,就是會拉肚子,這名國二女生發現事態嚴重,當著全班的面痛哭道歉,因為吵架陷害全班,下藥的國中生現在很後悔,尤其知道40幾個同學都願意原諒他之後,他知道真的做錯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