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緝犯拒捕開槍 警匪激烈槍戰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今天下午,人潮洶湧的高雄火車站前流彈四竄,發生警匪搶戰。一名保安特勤中隊的員警,臨檢一名在客運站等車的男子,沒想到他不但拒絕臨檢,還一邊跑,一邊掏出手槍朝員警射擊,雙方在大馬路上駁火二十幾槍,嫌犯的大腿、右肩和胸部都中槍,員警也被打中,還好穿了防彈背心,嫌犯因為殺人未遂被通緝,才會這樣不要命的和員警在街頭火拼。

  在客運站的大廳,員警看到一名男子形跡可疑,走上前盤查,男子很慌張站起來要逃,員警當然不放過他。一個人逃一個人追,男子這時候掏出手槍射擊員警,員警也拿槍出來反擊,雙方就在大馬路上駁火了二十幾槍。男子大腿右肩和胸部都中槍。這一名員警拉起外衣,身上的防彈背心還留有被子彈射擊的痕跡,不過還好員警沒有中槍,也沒有明顯的外傷。而受傷男子送醫後,警察查出這一名開槍襲警的男子叫作劉傳成,五十二歲台中人。去年就因為殺人未遂被通緝,可能是因為這樣才害怕警方盤查。看看兩人駁火的大馬路上,很多店家都被波及,這一家店玻璃都碎了,還有這一輛計程車上還留有三個彈孔。一想到當時要是被子彈打中可能會沒命,現在還是手軟腳軟,這一場街頭警匪開槍,嚇壞了現場所有目擊的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