噴霧狼隨機擄人 遛狗女掙脫逃命

綜合報導  / 新竹市

  

竹科十月六日傍晚發生隨機擄人案,女子遛狗時,被歹徒以防狼噴霧劑噴眼睛強押上車,女子眼睛看不見,抱著狗高喊救命不斷掙扎,幸好兩名機車騎士經過停車查看,女子趁機衝下車求救,才逃過一劫,引起當地婦女恐慌。

  

掀起左後方的衣服,就看見上頭有一大片明顯瘀傷,傷口紅腫非常嚴重,這是她保住自己不被擄走的代價,但是身體的傷,卻比不上心裡留下的恐懼,因為兩天前這名女子外出遛狗,經過竹科的高峰活動中心門口時,遇上了可怕的歹徒,當時一輛轎車突然停車,一名身高一百七十五公分、身材壯碩戴著口罩的男子衝下車,由後方勒住被害人的脖子,再用防狼噴液狂噴她的雙眼,接著強押她上車。

  眼睛看不見,當時黃姓女子不斷掙扎和大喊救命,引起兩名機車騎士停車察看,附近民眾才察覺異狀,上前幫忙,原本以為情侶吵架,整起事件傳開後引起恐慌,網路上網友相互提醒,因為歹徒隨機挑人下手,而且暴力強押上車,根本就是想要劫財劫色,要不是被害女子拚命地掙扎,又運氣好有路人經過,現在可能不知道被棄置在哪個荒郊野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