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歲童亂晃迷路 員警充當褓母

詹季燁 楊宗穎報導  / 台中市

  

好好關心您的孩子吧!台中一名8歲男童,下課沒去安親班,自己一個人到處亂晃,晃到迷路,只好到派出所,找警察幫忙,員警打電話給男童的爸爸,他因為要加班,沒辦法馬上來接小孩,女警只好充當臨時保母,幫男童買便當,還教他寫作業。

  

監視器畫面中,8歲的李小弟弟背著書包,急忙的跑到派出所,他非常有禮貌的敲著門,但個子實在矮小,坐在派出所內的員警回頭看了好幾次,才發現男童身影,趕緊上前開門,迷路的李小弟很機靈,告訴員警爸爸的電話號碼,但員警打電話後,小弟弟的爸爸說要加班無法到,兩名女警只好當起保母,買便當讓男童填飽肚子,接著還從網路上下載英文遊戲教起ABC。

  直到晚上8點鐘,男童的爸爸終於出現了,天氣冷,還穿著雨衣,一進派出所沒直接接走小孩,先坐下來大吐苦水,他說原來自己是單親爸爸,常常加班,男童安全跟爸爸回家了,而李爸爸說沒錢讓李小弟弟上安親班,孩子才會下課後才會到公園晃,最後迷路回不了家。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