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的廂型車 衝邊坡2死6傷

謝忠義 詹季燁 張春峰報導  / 彰化縣

  另外一起死亡車禍發生在中山高彰化路段,一早廂型車載著八位包裝工人,從台中趕去彰化工作,行經埔鹽交流道,左後輪突然爆胎,車子失控衝撞護欄,再翻落六公尺下的邊坡,車上八名工人兩人傷重不治,其他六人擦傷骨折。

  失控的廂型車,整輛翻落在國道六公尺下的產業道路上,車頂全被壓毀了,玻璃全碎,當時衝擊力道非常大,車上八名工人,幾乎通通被甩到車外,照片拍下,工人們痛苦的躺在地上不斷哀嚎,消防隊員趕緊前往搶救,把傷者搬到擔架上送醫急救,結果有六人骨折擦傷,還有兩人傷勢太嚴重,搶救後還是不治。載著八位包裝工人的廂型車,早上七點從台中出發要去彰化的工廠,哪知道在中山高速公路南下兩百零八公里的地方,左後輪突然爆胎,駕駛來不及反應,車速太快就失控撞上護欄,接著翻落邊坡下,事發後包裝工廠完全不關心,還要他們快找人上工,讓接到電話的工頭氣炸了。警方趕緊在爆破的輪胎拍下照片,派拖吊車吊起廂型車,追查肇事原因,這群工人原本想趁假日工作多賺點錢,卻不幸發生車禍悲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