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不著男友激動 女獨活綁病床

潘潔瑩 張夢熊 報導  / 高雄市

  而這場意外讓四對恩愛情侶從此天人永隔,其中曾瓊慧本身是護士,重傷昏迷,清醒後情緒激動要找男友,家屬和醫護人員無奈只好把她的手腳綁住,而到現在,家人還不敢跟她說,男友已經不幸身亡。

  圓圓的大眼睛,笑容甜美,二十五歲的曾瓊慧,是醫院裡很有人氣的小護士,和男友林俊廷相戀論及婚嫁,沒想到一場車禍,拆散有情人,瓊慧的姊姊紅著眼眶,到現在還不忍心告訴躺在加護病房的妹妹,她的男友已經死了。只能暫時瞞住妹妹,因為出現氣胸、血胸的曾瓊慧,重傷昏迷醒來,就想要問男友狀況好不好,找不到人一度激動的要拔身上的管子,醫護人員只好把她的手腳暫時綁起來。瓊慧男友林俊廷的父親,還是國光客運的司機,當初兒子出發前,就有勸孩子不要搭夜車。沒想到一語成讖,雙方家屬都很心痛,重傷的瓊慧喉嚨插管無法開口說話,家人只能透過紙筆溝通,但遲遲不敢寫上去的是,她的男友已經不在,就怕家裡最疼愛的這個小妹,她受不了這樣生離死別的痛。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