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行刑式狙殺15槍 男子家中斃命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昨天十七號晚間發生驚悚的槍擊殺人案,一名林姓男子,在家中客廳,遭兩名歹徒持槍,朝頭部和胸部,連開十五槍斃命,案發當時,鄰居都以為有人放鞭炮,直到男子太太和小孩,買菜回家才發現報警,由於現場沒有財物損失,歹徒手法又相當兇殘,警方朝仇殺方向偵辦。

  

台中市朝馬路,這棟透天厝,客廳滿地都是擊發的彈殼,五十一歲的林姓男子當時在家中泡茶,兩名男子突然闖入,持槍朝他頭部和胸口,瘋狂掃射,連開十五槍,案發當時連續十五聲槍響,鄰居都以為是有人在放鞭炮,直到死者太太抱著小孩,從外面買菜回家才發現報警,妻小也因此逃過一劫,但見到先生慘死,驚恐崩潰,在警方保護下低調離開,警方朝仇殺偵辦。

  因為現場沒有打鬥痕跡,也沒有財物損失。兇手又是槍槍擊中要害,明顯就是要致人於死,林姓男子中槍後倒臥沙發,全身被打得向蜂窩,警方認為死者與人結怨引來殺身之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