毒蟲躺馬路 趁隙囂張偷警車

潘潔瑩 劉漢生 邱顯雄報導

  真尷尬,警車竟然被人偷走!台南縣警局保安隊員警,在執行巡邏勤務時,發現一名男子斜躺在馬路上,員警好心上前詢問,沒想到男子醒來之後,居然趁員警不注意,直接開走警車,員警趕緊通報線上警網,好不容易找回警車,不過警察和偷車男子都掛彩住進醫院。

  躺在醫院病床上的男子,吸毒過量被捕後已經昏睡,他可是把警察給惹毛了,旁邊這床保安隊員警,腳腫起來冰敷,胸部也挫傷,都是為了追捕這名大膽偷車賊,他誰的車不偷,偷警車,還當著員警的面開走,這下臉往哪擱,台南縣警察卯足勁抓偷車賊。偷警車意外發生在下午,台南縣保安隊員警,開警車巡邏,看到這名男子倒在馬路上,好心上前詢問,沒想到男子是吸毒太多,意識不清,突然趁著員警幫他扶車子,把警車開走。員警傻眼,當然要趕快追啊,這個在太歲頭上動土的毒犯,被逮捕後,除了吸毒罪嫌,損毀公物開走警車,罪加一等,不過員警也要面對,警車被嫌犯開走的內部懲處!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