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角殺人! 運將抓狂輾斃乘客

李明威 吳珮綺 報導  / 台北市

  

小口角竟然憤而開車把人輾斃!凌晨一點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和乘客發生口角糾紛,乘客下車,沒想到運將一氣之下開車衝撞,還來回輾過去,乘客頭部嚴重受創,傷重不治。

  

這台被波及的黑色轎車停在大馬路旁,後座的擋風玻璃碎裂,後車廂還凹了下去,車子幾乎一半全爛了,還以為是發生車禍,但當時年約五十歲的杜姓乘客就是被撞飛,並彈到這台車上,可以撞成這樣,可見衝撞力道之大。

  杜姓乘客在下車時和計程車司機發生口角,兩人站在路旁大吵一架,沒想到駕駛氣不過,竟然上車發動引擎,接著狂踩油門,像發狂似的衝向乘客,撞了一次還不夠,撞倒對方後,來回輾過兩三次才罷手,雖然事後駕駛非常後悔還報警自首,但被撞傷的杜姓男子傷勢嚴重、頭部出血陷入昏迷,緊急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

  天外飛來橫禍把車都給撞爛了,轎車車主回到現場,看見愛車成了這模樣,不敢置信當場傻眼,趕緊拿鑰匙打開車門,還因為被嚇到連鑰匙都拿反了,車主一臉無奈,因為車被撞成這樣,也不知該向誰索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