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強制扣款不滿 男子放"詐"彈

綜合報導  / 彰化縣

  

彰化一名男子因為積欠交通罰款十萬九千元,被法院強制扣款,他誤以為是農會凍結他的存款,心生不滿,竟然跑到農會提款機放置疑似爆裂物,還寫上炸彈,防爆小組前往拆除,發現裡面只有鞭炮和瓷磚碎片。

  

紅色提袋就放在溪湖農會的提款機上,上頭還寫了炸彈兩個字,農會人員調閱監視畫面,發現半夜時,一名頭戴安全帽的男子,偷偷把紅色紙袋放上去,然後離開,農會人員全部嚇壞了,防爆小組立刻趕到,先用繩子將紙袋拉到防爆毯上,慢慢的上前將防爆毯移走,因為沒人知道裡面到底是什麼,搬運過程十分緊張。

  而炸彈的物體裡面只是有鞭炮、鬧鐘以及磁磚的碎片並沒有引線,應該沒有爆炸的危險,在調閱路口監視器後,警方迅速的找到放置炸彈的男子,根據警方調查現年五十歲的楊姓男子,他放炸彈的動機竟然是罰單未繳,農會的存款遭到凍結,因為錢領不出來,才放炸彈要報復。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