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呀 別過來! 少女驚嚇四處躲

何家華 翁乾晃台北報導  / 台北市

媽媽和女兒應該是最親的,但這名少女,他所面對的是什麼樣的一個母親呢?鄰居說,這個媽媽非常兇,常常當街對女兒怒吼。女兒才剛剛被接回家,下午又趁著媽媽不在,跑到地下停車場躲起來。

陰暗的停車場,一個瘦小的身影拖著緩慢步伐,像遊魂一樣沒有方向地遊蕩,兩手不斷搓揉,因為她還驚魂未定。即使她兩個小時前才剛剛被消防隊員從六樓外牆上,驚險救下來,但是她真的不想和媽媽在一起。又找到媽媽不在的空檔,跑到地下室躲起來。女兒又不見了,媽媽回來發現後很緊張,跑到警衛室求救,找人幫忙找女兒。外人看在眼裡都很納悶,到底是什麼管教方式,怎麼會把十五歲的少女嚇得爬窗逃家、到處躲藏?光看這母女街上的互動,就知道媽媽有多兇。即使媽媽戴著口罩,可是站在對街的少女已經清楚聽到媽媽的怒吼,也不管路上車來車往,三步併兩步趕快朝著媽媽跑過去,骨瘦如柴的背影看了叫人好心疼。平常媽媽應該是細心呵護兒女的角色,但這個媽媽很遺憾地是扮演著讓子女恐懼害怕的角色。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