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騎車載女上學 攔腰被撞1死1傷

 / 苗栗縣

  除了民生物資要降,大家更希望生活安全有保障。苗栗縣苑裡發生死亡車禍,母親騎機車載女兒上學,經過閃黃燈十字路口,被竹科男子開車攔腰撞上,母親沒戴安全帽當場死亡,女兒重傷還在加護病房。

  意外發生的路口只有閃黃燈,由於車輛不多,行經路口如果沒有減速就容易出事,肇事的轎車左側車頭撞凹,母女騎的摩托車也倒在路旁。上午七點半,媽媽騎機車載女兒去苑裡車站轉車到後龍上課,沒想到就在途中出車禍,爸爸趕到時,媽媽因為沒戴安全帽死亡,女兒也重傷。

  目擊者說,當時婦人騎機車載十五歲女兒經過這個十字路口時,就被轎車攔腰撞上,母女被撞飛倒,肇事的是在竹科上班的林姓男子,出事後和未婚妻被帶回警局,一早開車回竹科上班,沒想到就出事。目前女兒因為胸部骨折被送往加護病房,狀況穩定,家屬非常難過,不願多說什麼。(記者巫召清、楊宗穎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