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女發燒隔離 心情三溫暖

 / 台北市

  真的是虛驚一場!昨晚12點,衛生署罕見召開記者會,宣布一對母女「極可能」是台灣新流感首例病例,但凌晨再宣布排除感染,只是一般的感冒。家屬心情像是洗三溫暖,就連報紙都來不及改版,中台灣報紙上還是印著確定病例。

  紅色小轎車一進入院區,兩名駐衛警趕緊上前跑步引導,下車的乘客每個人都是戴上口罩、手提行李,人一進入發燒檢疫區,院方立刻拉起了封鎖線,他們就是疑似新流感病例的家屬。

  整整經過一整夜的折騰,終於確定排除感染,不過想起當時,每個人都嚇壞了!謹慎當然最好,目前這母女倆人都還在和平醫院負壓隔離病房休養,不過真的已經確定兩人都只是得到一般流感。

  真的鬆了一口氣的不只醫院,還有醫院周遭的店家,這家便當店就在醫院急診室對街,現在買三個便當還送口罩,不過他們真不願意在面對病毒!真的確定沒有出現病例,不過所有人歷經三溫暖。(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