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帽大盜橫行 屏東校園驚驚!

王美雅 張夢熊屏東報導  / 屏東縣

校園的治安亮紅燈!我們的獨家報導!屏東地區好幾所學校,遭到同一名戴著安全帽的男子入侵,歹徒似乎非常熟悉學校的作息時間,侵入教室偷走老師的皮包,校方公布監視器畫面,提醒所有學校注意。

下午兩點多,戴安全帽穿黑長褲的男子大剌剌從學校大門進入,準備犯案的他,(效果)提著工具袋觀察地形,知道有監視器,(效果)他故意從樓梯旁,繞一大圈路走操場,(劃圈)再從另一頭的走廊後頭,穿過教室再上樓,歹徒曉得哪邊有監視器,也知道學生正在上戶外課,老師在開會,就進到教室從抽屜中把皮包給偷走,五六分鐘後從容地再從大門口走出去,屏東地區出現了校園大盜,歹徒熟知學校作息,在上課時間進出自如,有好幾間學校都疑似遭到歹徒侵入,年約三十到四十歲的歹徒,中等身材體型微胖,犯案時戴著安全帽。受害學校公布影像,要大家提高警覺多加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