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將見義勇為 倒車撞搶匪逮人

邱君萍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市有位計程車運將,晚上開車意外看到兩名機車搶匪正在搶婦人皮包,還拖行婦人和小男童,運將當下立刻倒車把搶匪撞倒,還下車幫忙捉人,見義勇為也讓警察順利逮到搶匪。

  

搶劫的歹徒一路狂跑,兩位民眾緊追在後,這時候,把騎車的搶匪撞倒的計程車也跟了上來幫忙抓搶匪,回到事發現場,滕先生就是見義勇為的計程車運將,當時他開車行經一個路口時,突然聽見有人在喊救命,往後視鏡一看,發現竟然有兩名騎機車的年輕人,正在搶奪一名婦人的皮包,還把人拖行在地。

  看見這一幕,滕先生當下不顧自己的賺錢用的愛車,開車撞搶匪還下車捉人,計程車前的保險桿撞出了一條長長的刮痕,當時目擊這一切的店家,直說,運將大哥真的是太神勇了,就在這位滕先生以及民眾的合力之下,兩名飛車搶匪順利被逮到扭送警局,雖然做了一件好事,不過,滕先生謙虛的說,只是舉手之勞,他只希望社會上應該要更多見義勇為的熱心民眾,也許治安事件就能越來越少。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