醉父砍人 11歲兒騎車報警救母

蘇怡璇 蕭鈺燁 報導  / 台北市

  

分別才11歲和五歲的小男童,機警的救了媽媽,因為爸爸喝醉酒拿刀沿街要追砍媽媽,兩個兒子跑在後頭大聲呼救,大兒子馬上騎腳踏車,趕到派出所報案,救了媽媽一條命。

  

監視器上方,身穿白衣服牛仔褲的印尼籍女子滿臉是血,連身上的白T-SHIRT也被自己的血染紅一片,她跑的很快,神情痛苦不時還回頭看,在她身後,手拿一把長約30公分西瓜刀,用力的往前揮舞猛砍的老公,大白天在板橋裕民街內的巷子追逐砍殺自己的老婆,不顧兩個分別才5歲和11歲的兒子在後面追著大喊:不要砍了,這個狠心的爸爸還是無動於衷,就連路人也沒有半個人上前幫忙,直到大兒子回家騎腳踏車到警局報案,砍人的爸爸才驚覺事情不對,準備逃跑。

  看見警察,還沒把砍人的西瓜刀丟掉,也來不及回家穿衣服,就這樣穿著一條黑色內褲穿過巷子到大馬路招攬計程車,這個砍人的爸爸沒有固定工作,有酗酒的習慣,去年才燒炭自殺被救,這次又為了西瓜要怎麼切跟老婆起爭執,從家裡打到街上,若不是全程在場的小朋友機靈,知道向警察求援,恐怕最無辜的還是兩個年幼無知的小朋友,同時失去爸爸和媽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