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駕闖紅燈 撞翻休旅車4傷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十月三十日凌晨高雄發生了一起翻車意外,一輛轎車駕駛酒駕,行經自強路跟新田路時闖紅燈,撞向了一輛休旅車,休旅車當場翻覆,還好車上的人員都只受到了輕傷。

被撞到的黑色休旅車就這樣躺在地上,前頭的玻璃裂的像蜘蛛網,被撞到的駕駛渾身都是血跡,驚魂未定,因為他好端端開著車,卻被一台黑色轎車撞上,他的車當場翻覆,握著受傷的手,這名駕駛覺得自己真的太倒楣。

  肇事的駕駛不僅沒有理會號誌,在警方抵達現場,測量酒精濃度,發現他的酒測值高達0.68,喝得醉茫茫才會沒看到紅綠燈,也沒有煞車,就撞上了別人。他的轎車引擎蓋擠得像是手風琴,不難想像當初撞擊的力道。

  肇事駕駛的朋友聽到出事了,也趕來警局,想不到卻和受害者家屬吵了起來,不幸中的大幸,是撞人的和被撞的都是輕傷,不過酒後駕車就已經觸犯了公共危險罪,現在還把車給撞翻了,肇事的駕駛接下來得要面對司法給他的教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