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滿被扣薪 少年偷廣告單變賣

劉世怡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派報打工少年因為偷懶被扣薪水,離職一年後為了報復,竟然找另一名少年回到派報社,搬走夾報廣告單,送到回收場變賣,犯案前特地把監視器鏡頭轉向,沒想到還有另一隻監視器,全程錄下犯行。

  視器畫面拍到,身穿白色上衣的少年,踩在板凳上,手一伸,把另一支監視器轉向,一旁黑色上衣的同伴幫忙把風,就以為神不知鬼不覺,他們的目標是要趁著派報社老闆還沒上班,要偷走這一大捆一大捆用來夾報的廣告單,他們來來回回至少三趟,最後把偷來的廣告單全部送到回收廠變賣,賣了兩百塊錢。犯案的少年向警方供稱,是為了報復被老闆扣薪水,才會回到派報社犯案,想說搬走廣告單拿去賣,彌補薪水損失,現在犯行卻被拍得清清楚楚。少年犯錯,還要父母親登門道歉,而且偷搬了這麼多廣告單,賣到回收廠,不過換得兩百塊,事後被老闆抓包告上警局,留下偷竊的前科紀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