濃妝太突兀 面試主管不愛!

 / 台北市

  面試化妝太濃也會被扣分,不景氣找工作面試靠得就是第一印象,人力銀行表示年輕求職者喜歡化濃妝,戴上誇張假睫毛,讓人印象深刻,卻可能因此找不到工作。

  眼線加粗,灰黑色眼影一抹,再戴上濃密假睫毛,深邃明眸立刻放大三倍,再配上誇張頭飾,小可愛洞洞裝,夜店最辣的正妹,非她莫屬,面試場合一眼望去很醒目,美到爆的夜店妝,看在主考官眼裡,卻是萬萬不行。很多人以為敢秀就會紅,但找工作其實乖乖OL妝最妥當,真的差這麼多嗎,同個人換個妝,就知道。六成六主管會對濃妝面試者SAY NO,因為妝太濃說話沒說服力,找工作可不是玩玩而已,女生濃妝會嚇到,男生也不能隨便穿。

  找工作好比第一次約會,第一印象佔了八成以上,除非夜店找領班,卡拉OK找服務生,否則就算你濃妝淡抹兩相宜,也最好不要拿自己的前途開玩笑。(記者何佩蓁、黃翊真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