虐死4歲童藏屍 母親.阿姨被收押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蘆洲驚傳一名四歲女童被虐致死,疑似遭到親阿姨虐待,晚間法官裁定阿姨和母親收押禁見,而女童的姨丈也出面表示,他常常看到女童在家中因為不乖而被太太教訓,不是罰跪就是被打,但是沒想到會管教出人命,讓女童枉死在家中。

  

一邊走一邊把頭低到不能再低,痛下毒手的狠心阿姨,晚間裁定收押禁見,即使羞愧也彌補不了她們把小女童虐待致死的殘忍事實,而同住一屋簷下的女童姨丈,整整四天卻絲毫沒有察覺異狀,在警察找上門後,才發現原來女童死在家中,姨丈坦承,常看到小女童因為不乖被打,也曾出面勸阻,但最後卻沒有伸出援手,而讓女童白白送命。

  小孩死掉後,媽媽和阿姨還因為擔心害怕,就用棉被把女兒裹起來,還在裡面加了冰塊,再用電風扇吹,關在房間裡試圖減少異味,就這樣,媽媽和阿姨跟女兒的屍體睡了三天,媽媽受不了良心的煎熬,終於在第四天的凌晨,匿名上網發問,還以第三人稱的角度問網友,朋友的小孩死在家裡要怎麼辦,殯葬業者才趕緊報警處理,警方到達現場,發現小女童的臉部發黑,身上多處傷痕瘀青,單親母親因為和男友發生口角,一氣之下帶著女童投靠自己的姊妹,沒想到保護不了女兒,讓還不及看見世界美好的小生命就這樣消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