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了點關心! 誰害死受虐女童?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到底是誰害死女童?女童跟著媽媽,北上投靠表姨,沒想到卻讓遭受表姨凌虐;在半個月前,有鄰居曾經看到女童雙腿,都是瘀傷報警,警方及當地里長到場關心,釐清是否有虐童,卻因為女童媽媽強調,女童是自己跌倒受傷,沒有持續追蹤,當時知道可能有虐童的鄰居、里長以及警察,現在都很自責。

  

粉紅色,小小的鞋子還放在陽台上,四歲的琬嬿,她跟著媽媽北上投靠表姨,住在這裡卻是惡夢的開始,長期受到表姨凌虐,小小的雙腿都是瘀青,有鄰居看不下去,報警處理,警察和里長上門關心,卻因為媽媽強調,是跌倒受傷,錯失救人的第一次機會。鄰居現在很調,曾經聽到的哭聲,可能就是造成這起悲劇的原因之一。

  而曾經到場關心,口頭訓斥,不要亂打小孩的警察,還有當地里長也有責任,如果有持續追蹤,也不會讓女童被凌辱致死,唯一伸出援手的好心人,是殯葬業的禮儀師阿偉,因為琬嬿死了,媽媽在知識家發問,讓他發現事有蹊蹺,報警處理,全案才曝光,唯一的好心人,很遺憾是在最後才出現。到底是誰害死了女童?除了女童媽媽,不敢揭露虐童真相是主因,以及痛下毒手的表姨,知情有虐童情況的鄰居、里長和警察,現在可能心裡都很自責。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