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不起也保不了 未婚小媽媽悲歌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十五號發生在台北縣三重四歲女童,遭虐待致死,年輕的小媽媽落網後相當自責,檢方經過偵訊,發現他根本無力扶養一個小孩,才會想把小孩寄養在表姊家,初步認定,媽媽沒有虐待的意圖,甚至對女兒疼愛有加,就在女兒死亡的當天,小媽媽寫下了一段話,描述這是一段錯誤的感情,所釀成的悲劇。

  

剛剛出生的小琬嬿,好茂密的黑髮,還有一張圓嘟嘟的臉,眼睛盯著當時才17歲的媽媽,婉嬿長大了,開始扶著牆壁學走,遙遙晃晃走一步、走兩步,當然不小心還是會跌倒,會跑會跳了,已經是一個愛漂亮的小女生,媽媽帶著他到處玩,婉嬿最喜歡照相,這些照片全都是住在台南的時候照的,因為搬來台北之後,婉嬿就很少笑了,最後竟然當著媽媽的面一睡不起。

  虐待毆打他的阿姨們,逮捕之後當場羈押,出手凶狠,連警察在筆錄上都不只問一次怎麼下的了手,全身 瘀青、腦震盪、肋骨輕微骨折,連頭蓋骨都有挫傷,明顯是長時間毆打,第一時間媽媽有點無助,寫下這一段話"這個人生挫折全都是因為當初對感情的承諾"。阿公捂著臉痛哭,怎麼也想不倒,這段不成熟的感情釀成悲劇,可愛的婉嬿最後竟然是這樣送上救護車,結束才四歲的生命。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