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最老竊車集團 70歲翁被逮

劉世怡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警方破獲一個史上最老的竊車集團,成員三人加起來超過兩百歲,其中最老的首腦今年70歲,三名老人專門鎖定捷運站和學校附近,看準高單價的腳踏車下手行竊,警方接獲線報,當場查獲了42台高級單車。

  

身穿紅白條上衣的男子騎著腳踏車,快速的騎到一間二手腳踏車店,因為作賊心虛,剛剛偷來的腳踏車得快點賣掉,不過這名身穿紅色外套的老翁才是偷車界的老江湖,拉開車庫,裡頭的腳踏車大部分都是他去捷運站和學校附近偷來的,和二手車店的老闆合作無間,低價收購、再高價賣給不知情的民眾。警方私底下笑稱這是史上最老的竊車集團,被逮捕三名成員,首腦、二手車店老闆已經70歲,有高血壓、糖尿病,被移送時還得坐輪椅,另外二名成員,負責偷車銷贓,一個76歲、一個61歲,三人加起來207歲。

  而查獲42輛腳踏車,警局還得騰出空間才擺得下,其中一輛造型特殊巿面少見,要價1萬元,不過因為是偷來的,無本生意,二手車店打算賣1000元,現在這個竊車集團被警方查獲,無本生意當然也沒得做,他們三人得擔心,這麼老怎麼蹲苦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