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師回傳示愛 女學生火大報警

江麗君 張春峰 報導  / 台中市

  很多人送修電腦,一堆隱私也跟著外流!港星陳冠希裸照風波,就是因為電腦維修,意外讓照片曝光,台中市一名女大學生,同樣因為忘了刪除自拍裸照和生活照,被維修電腦的工程師複製,還用MSN回傳給她,要求要跟他交往,女學生氣得報警,電腦工程師因此觸犯妨害秘密罪。

  拿著相機在大鏡子前自拍,擺出可愛模樣,復古黑框眼鏡,配上剛燙好的新髮型,這些自拍照的主人就是她,三十一歲的游小姐,她的筆電裡還有和澳洲男友的親密照,卻沒想到,她把電腦送修之後,照片竟然在網路上流傳,把她氣炸了。這種照片還好,台中一名女大學生,一張張像這樣性感的照片還有自拍的裸照,竟然也在電腦送修時被工程師偷偷複製,女學生忘了把自拍的清涼照片刪除,工程師看裸照可愛性感,複製照片後,利用MSN回傳給女學生,表達愛意,女學生告他妨害祕密,我們走一趟電腦維修站,得到更恐怖的訊息,就是即使你送修前刪除了照片,有心人要復原還是可以的。依照正常步驟,幫客人維修電腦前,工程師都會希望客人自己留下備份,然後把資料刪除,否則維修電腦時,這樣的照片要流出還是有可能的。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