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破假酒工廠 全銷往高高屏

盧松佑 報導  / 新北市

  冬令進補現在米酒的需求量暴增,千萬不要買來路不明的酒,台北縣樹林破獲一個假酒工廠,現場發現三千多瓶假米酒和假台啤,嫌犯在空酒瓶,貼上假標籤,乍看之下幾乎和真酒一模一樣,這些假酒長期銷往高雄和屏東。

  三千多瓶假酒,就堆放在破舊的工廠裡,旁邊用來製造假酒的機器,還在滴滴答答流個不停,這每一滴的成分,都有可能參雜有害健康的工業用酒精,甚至已經被民眾吃下肚,這處假酒工廠在台北縣樹林,警方接獲線報後,逮捕到十七名嫌犯,也當場查封所有的機具和成品。仿冒的公賣局標籤,就丟在地上,有台灣啤酒也有紅標米酒,廖姓主嫌坦承,假酒幾乎都銷往高雄屏東一帶,魚目混珠,紅標米酒市價一瓶四十元,但是嫌犯利用酒精加水製成假米酒,再利用空酒瓶,貼上假的公賣局標籤,成本不到五元,從中獲取暴利,尤其是製造假酒的水源,看起來相當混濁,除了現場查獲的三千多瓶假酒之外,恐怕還有更多流入市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