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蓋能量水廠 禪師吸金詐騙

邱君萍 陳信仁報導

  

又有人利用所謂的能量水來詐騙,葉姓男子自稱「水道禪師」,打著修行的名號,說服信眾投資「能量水」廠,一個人出兩百萬,有信眾甚至一口氣捐出3000萬來投資,大半年過去了,連半滴水都沒喝到,更別說能量水廠,連影子都沒有。

  

照片中穿著白櫬衫西裝褲,感覺起來相當氣勢的這名男子,就是被指控騙人的葉奉忠,信眾說,他打著修行的名號,要他們投資能量水廠,說以後出產的水有特殊能量,可以保健康還可以達到快速修行的效果,做幾個實驗號召信徒入股,投資一個單位就要200萬,其中,這一位顏先生還提供一棟價值近3000萬的房子來當辦公室,可是,能量水加工廠遲遲沒有營運,房子還被葉奉忠侵佔。

  辭了工作,給了錢,但是能量水到現在沒看過也沒喝過,水工廠連個影子都沒有,這才讓顏先生起疑,不過到現在為止還是有人深信不疑,修行的道場不得其門而入,自稱水道禪師的葉奉忠到現在也聯絡不上,顏先生表示,錢虧了就算了,但一定要告到底,不希望再有其它的人受害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