誆蓋能量水廠 禪師吸金詐騙

邱君萍 陳信仁 報導  / 高雄市

  又有人利用所謂的能量水來詐騙!葉姓男子,自稱「水道禪師」,打著修行的名號,說服信眾投資「能量水」廠,一個人出兩百萬,有信眾甚至一口氣捐出三千萬來投資。大半年過去了,連半滴水都沒喝到,更別說能量水場,連影子都沒有。

  照片中穿著白櫬衫西裝褲這名男子,就是被指控騙人的禪師葉奉忠,控訴的顏先生說,當初葉奉忠先以修行的名義取得大家信任。然後就要求所有人投資水工廠。因為他說自己加持過的水是有神奇能量的。顏先生說的這個實驗就是說,手指頭擺出一個OK的樣子,另一個人用力一撥,食指跟拇指很容易撥開,不過,只要握住他加持過的能量水,這兩指之間就很難拉開,物理專家表示,這只是因為施力點不同根本不是神力加持。不過這個小小動作。卻可以騙走民眾的數千萬元,而且從頭到尾,沒人看過、喝過所謂的能量水,而自稱水道禪師的葉奉忠,事發之後也一直聯絡不上,讓顏先生氣得出面踢爆。除了為自己討公道,也要其他人看清楚,千萬不要像他這麼傻,被騙得這麼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