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不在了... 單親媽媽哭癱

綜合報導  / 高雄市

  這一場火災奪去了三個孩子的性命,也毀了一個家!屋主是個單親媽媽,丈夫六年前生病過逝,讓她獨立撫養三個孩子,雖然辛苦,但孩子們都很貼心懂事,一場火讓,奪走相依為命的孩子,等於奪走他的全世界,自責又後悔,情緒崩潰,大哭到全身癱軟。

  嘴邊不停的喊著要看孩子,雙腳已經癱軟無力,旁邊的親友趕快攙扶著她,只不過一想到喚也喚不回來的孩子們,情緒再度崩潰。七歲的二女兒朱怡禎圓圓的臉蛋,小小的嘴巴,不管是到海邊戲水,到農場擠羊奶,總是比著YA笑得相當的開心,愛漂亮的她手上還擦了紅紅的指甲油,另外這一張,是六歲的小弟弟朱致寬畢業時笑得好燦爛,沒想到這些鮮明的曾經,現在卻成了思念的回憶。三個孩子怎麼都沒逃出來,其實火災當時,小兒子和二女兒跟媽媽睡在三樓,十八歲的大兒子睡在四樓,當時媽媽有聽到二樓有霹靂啪啦的聲響,沒想到才要下樓查看,發現火已經燒起來,這時候媽媽趕緊回到三樓浴室要拿濕毛巾並且救孩子,只是濃煙跟大火大得嗆得她只能原地大喊,叫孩子們趕快逃命,然後急的往陽台爬到隔壁求救,但是一切還是來不及了,其實屋主張太太是一位單親媽媽,兩萬多塊的薪水獨力撫養三個孩子,獨自逃出火場的媽媽心痛又自責也很後悔,如果當下能夠趕快抓住兩個孩子的手一起逃,那麼,至少不會三個孩子都這樣離開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