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火奪3童命 疑插座走火釀禍

邱君萍 邱顯雄 報導

  

二十八號發生在高雄鳳山的一場無情大火,奪去了單親媽媽三名孩子的性命,鑑視人員初步鑑定起火原因,是因為三台電腦主機,使用同一個插座,導致電線走火引發大火,造成這一場無法挽救的悲劇。

  

跪在地上痛哭失聲,單親媽媽一夕之間,因為一場大火讓她失去了三個摯親的孩子,怎麼樣都是心痛得不還能接受,心碎接受孩子慘死的事實,對於外界指責她獨自逃離火場,沒救孩子的命讓她更是心痛,這一場火來得相當的快,短短時間內也奪去了分別18歲、7歲以及6歲的三個孩子,鑑視人員花了一天的時間在現場鑑定,初步鑑定出,起火原因是因為在二樓房間,一張桌子下擺了三部電腦的主機,桌子上包括電腦的電源,好幾個插頭共用一個插座導致電源異常,引起電線走火最後引發大火。奪去三條命毀了一個家,如此大的打擊讓單親媽媽幾近崩潰,目前社會局人員也派人前往關心,希望她可以走出悲痛,為孩子們勇敢堅強的生活下去。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