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忽視的傷痕... 4歲童家暴喪命

綜合報導  / 新北市

  發生在昨天,四歲女童,被媽媽和阿姨虐待致死的意外,真的太讓人心痛。其實這起遺憾,是可以避免的,就在十月二十七日,也就是二十天前,女童就曾經,被打得全身是傷,逃出來求救,當時有鄰居看看之後報警,警方卻是以失蹤兒童來處理,完全忽略掉女童身上大大小小的傷身,前前後後,總共有20個人可以有機會救這小女孩,但因為大人的冷血,讓一切都來不及了。

  透過鐵門看,這裡就是婉嬿跟媽媽住了一個月又十二天的地方。婉嬿最愛的粉紅色鞋子,靜靜躺在角落,但是小主人已經不在,婉嬿跟著媽媽從台南北上投靠表姨。原本以為,不用再看到爸爸打媽媽。沒想到,搬到表姨家住,是自己惡夢的開始。鄰居是什麼時候看到。全身傷很累累的琬嬿。為什麼當時沒有報警。時間回到二十天前。十月二十七日下午,這條巷子的巷口到巷尾,有麵店飲料店水果行早餐店。老闆加上客人,至少二十個人目睹小婉嬿只穿著紙尿褲,沒有穿褲子也沒有穿鞋子,從家裡跑下樓,全身都是傷。四歲的婉嬿在陌生的環境,她哪裡知道要往哪逃,只好呆坐在巷口的椅子上,婉嬿從恐怖的表姨家逃出來,就坐在這張椅子上,看著路人一個一個經過,三個小時過去了,數不清阿姨叔叔對他投以好奇的眼光,誰能夠救救他,最後婉嬿一抬頭,看見警察叔叔出現在他面前,原本以為得救了,沒想到跟在警察後面是打人的大阿姨。就這樣又被大阿姨帶回家毒打一頓,人來人往的十字路口,婉嬿就坐在這裡,如果當時大家能夠細心點發現四歲的婉嬿臉色發白,身上都是瘀青,甚至連鞋子都沒穿,坐在這裡三個小時。那麼一個還沒看見未來美好的小生命,就不會被迫畫下句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