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童玩火氣爆 1人炸眼恐失明

蘇怡璇 李明威 何孟倫 報導  / 新北市

  台北縣新店三個小兄弟,深夜在家玩火引發氣爆!三兄弟被嚴重炸傷,其中兩歲的弟弟最嚴重,右眼被炸傷可能會失明,而且全身二度灼傷,當時孩子的爸爸在外面工作,媽媽在睡覺,三兄弟在廚房把殺蟲劑鐵罐和打火機放在鍋子裡燒,結果高溫爆開殺蟲罐,引發氣爆火警!

  氣爆發生的強大威力,讓當時屋內三兄弟通通被炸傷,最嚴重的是年紀最小的兩歲弟弟,他的頭部被炸傷,眼眶不斷流血,全身上下,從頸部、肩膀、胸部、背部,通通遭到灼傷,推進醫院時,連救護人員看了都相當不忍。男童的媽媽顧不得自己還穿著睡衣和拖鞋就趕到醫院,身上還有抱小孩時留下的血跡,三個兒子通通被炸傷送醫,她在急診室外面焦急地抱著棉被走來走去。意外發生,當時爸爸外出工作,媽媽在房間內睡覺,三個小孩子躲在廚房裡玩火,把殺蟲劑的罐子還有打火機放在炒菜鍋內乾燒,一下子殺蟲罐炸開後,就引發連環氣爆,而這三個小男孩不是第一次玩火發生意外了。扭曲變形的鐵罐,燒焦的竹筷子,變成灰燼的白紙,還有滿地的鮮血。當時才兩歲的男孩,在這麼近距離被氣爆的鐵罐炸傷眼,小孩的爸爸夜班上到一半就趕回家,媽媽到現在還非常難過,自責地認為,要是自己當時不要只顧著睡覺,照顧一下在家裡亂玩的小孩,或許不會發生次的氣爆意外。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