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練揮棒體罰 家長痛批太狠了

莊明憲 彭佳芸 報導  / 新竹縣

  新竹一所高中傳出不當體罰,學校棒球隊球員期中考睡覺、幾乎交白卷,被教練拿球棒痛打臀部,四名球員臀部紅腫瘀青,有同學當場用手機拍下體罰情景,所有人嚇到不敢講話,家長痛批下手這麼重,實在太過分。

  砰砰的兩聲,教練手拿著球棒,用力猛K學生臀部,穿著棒球褲的球員,痛到縮了起來,還沒有結束,教練繼續打,打到同學邊縮邊忍耐,這個穿短褲的球員,則是被打了一下就痛到坐在地上,用手機拍攝畫面的同學嚇得不敢出聲,大家都被教練狠K同學的景象嚇到,這傷到底有多嚴重,打完隔天是這樣一片黑,五天過後,還是看得到一條一條的紅色痕跡,球員到現在痛得不敢坐下。犯了什麼樣的錯,要被球棒猛打五十幾下?是因為四位球員,期中考睡覺幾乎交白卷,教練氣到拿起球棒打人,家長看到孩子的傷,痛在心裡,但學校卻說這是常態。學校說,體罰是棒球隊的傳承,不過練球就是為了孩子好,看看這樣嚴重的瘀傷,要是打出後遺症,這些球員以後,還要不要打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