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人不爽就打! 小孩恐懼大哭

張國聖 報導  / 高雄市

  高雄警方破獲一個少年幫派,二十五個年輕人,平常在路上看人不順眼,就是一陣毒打。前一陣子找上一個修車廠,當著老闆和三個小孩面前,把整間店砸得稀爛。

  畫面中一群惡少因為不滿老闆修車無效,結果就趁深夜集體衝向修車廠,有人拿球棒手舉的高高,有人低頭拿地上的磚塊就往車廠猛砸。當時才剛走出來喘口氣的老闆,看到這個陣仗嚇的腿都軟了,但是一想到屋子裡頭還有三個小孩,只能趕緊回頭安排小孩從另一邊上車,三個小孩看到這麼多人要攻擊爸爸,邊走邊哭,最小的這個可能擔心爸爸出事,還鬧彆扭不肯上車,最後才被大人趕上車。還好最後修車廠沒有人受傷,只有老闆的車子被砸毀,警方依照錄影帶畫面,揪出打人的惡少。就是這些人,一共二十五個人通通落網,他們是高雄縣的不良幫派,平常只要看不順眼,或是跟他們結仇的,就是這樣整批人帶出去攻擊對方,行徑相當囂張。如今警方把他們一網打盡,也讓老闆鬆口氣,他和他的小孩總算不用再提心吊膽過日子。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