鞦韆血滴子 男童摔出削頭皮

綜合報導  / 雲林縣

  

公園裡的情人座鞦韆竟然成了血滴子,六歲小男童在雲林北港運動公園的情人座鞦韆玩耍,不小心從腳下方的洞口摔出去,結果頭皮當場被掀開,顱內出血,縫了十幾針才救回一命,上午華視新聞重回到事發現場,發現情人座鞦韆下方一個鐵鍊被人惡意拔斷,才會發生意外。

  

事發地點就在北港的運動公園的這個情人座鞦韆,上午還是有爸爸帶著女兒在上頭玩,當時小男童一個人坐在椅子上,但是搖晃的太高,他坐在上頭沒有抓緊,整個人就從腳下方這個約十公分的洞口滑下來,然後鞦韆還沒停,小男孩的頭皮整個被掀開,一位阿嬤目睹整個經過,公園管理員上午重回現場看個仔細,發現情人座鞦韆下方有個控制高度的鐵鍊,被人惡意扯斷,才會讓小朋友毫無限制的搖鞦韆。

  摔傷的小男童嚴重撕裂傷,開刀縫了十幾針現在情況穩定,他家就在運動公園附近,今年六歲的他,已經念幼稚園大班,昨天是和妹妹一起去玩,妹妹也嚇壞了,小男童父親非常焦急,除了自責沒有看好小孩,也質疑公園管理有疏失,不排除將追究到底申請國賠。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