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匪搶千萬 移民署縱放離台

蘇怡璇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因為作業疏失,移民署竟然縱放涉及千萬搶案的大陸籍搶匪,搶案發生在今年一月,三名搶匪經過將近一年的追緝,現在通通落跑到大陸,其中一名大陸籍嫌犯,還是透過移民署自首,逾期居留,希望能夠遣返,於是,千萬搶匪就在移民署的安排下,坐飛機離開台灣。

  

監視畫面中,走在最前面的歹徒就是嫌犯搶劫銀樓的主腦,他叫羅凱,緊跟在後,穿著黑色皮衣的男子是大陸籍的高揚桂,跟台灣籍的潘文成,時間是今年一月,三名嫌犯大白天先在銀樓附近徘徊,到了晚上,搶走銀樓裡一千多萬的金飾逃逸,一切過程畫面拍的清清楚楚,防堵所有可能偷渡的方式,警方準備抓人,但萬萬沒想到唯一的漏洞,竟然是移民署。

  大陸籍的歹徒犯案後三天,竟然到移民署自首,說自己非法居留在台灣已經超過五年,希望潛返回大陸,移民署不疑有他,把這名涉及一千萬搶案的搶匪用飛機送回大陸,一句查不到犯罪紀錄,就讓歹徒輕鬆的坐飛機逃跑,政府間接成為幫兇,現在亡羊補牢,只能消極的去函大陸,要求公安代為查緝這名從台灣大門輕鬆坐飛機跑路的歹徒。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