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保千萬還賭債 狠婦毒殺親人

黃炫瑞 報導  / 南投縣

  

不敢相信,怎麼有人狠心毒殺自己最親的家人!南投埔里鎮一名少婦林于如為了詐領保險金,先幫母親、婆婆和丈夫投保,接著半年多來,三個親人相繼死亡,保險公司報警處理,發現林于如積欠上千萬賭金,所以利用婆婆和丈夫住院,把農藥灌進點滴謀殺。

  家屬無法接受這麼兇殘的手段,氣憤的守在警局,衝上前追打嫌犯,情緒相當激動

無法承受姊姊和姪子相繼被毒死,整個人抓狂,氣到癱軟在地上,其他人趕緊幫忙攙扶,將她抬到沙發上休息

家屬難以置信

下毒手的竟然是他們身邊最親的人

  二十八歲林姓少婦今年五月幫婆婆和丈夫投保一千五百萬壽險和意外險,過了二十八天,婆婆就生病住院、心肌梗塞死亡,六月二十五日,少婦的丈夫也突然生病住院,但急救後沒事,過了一個月再度住院、死於心肌梗塞,兩名死者都是在醫院突然暴斃,加上投保時間太巧合,保險員起疑報警,警方調查發現,林姓少婦竟然在婆婆和丈夫住院時,趁機在點滴裡面注入農藥,毒殺親夫和婆婆,為了詐領一千五百萬的保險金,現在留下一名四歲小孩,沒有了爸爸,媽媽也可能被判刑入監,真的是喪心病狂。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