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婆被搶癱瘓 先生泣訴家庭破碎

徐培薇 林志輝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國小女老師,今年端午節碰上機車搶匪,搶匪猛力將她拉扯重摔在地,造成女老師頭骨骨折成了植物人,法官今天幫她討回了公道,重判三名搶匪二十二年重刑,但是女老師的先生說,搶匪讓他們的幸福的三人家庭破碎,現在太太躺在床上,雖然重判,他與女兒卻還是失去了人生最重要的三分之一。

  女老師的先生緊緊握著太太萎縮的手,壓下身,輕輕的告訴她,法官幫他們討回了公道。躺在病床上的女老師聽見了嗎?她連續眨眼兩下,眼角泛出淚水,先生用衛生紙輕輕幫她擦掉,要她快點好起來,女老師試圖張嘴,卻喊不出聲音。她的頭顱凹陷,頭蓋骨被取下全為了保命,以前的她長相清秀,是學校裡最活躍的老師,站在國小孩子面前總是笑容滿面,和先生是人人羨慕的夫妻檔老師。都戴眼鏡的他們有著夫妻臉,這張照片是有一年聖誕節兩人到小木屋渡假,站在一片聖誕紅前留下的回憶,但是現在和樂的家庭,缺了好大一塊。失去了家庭中最重要三分之一,要怎麼彌補回來,知道女老師最愛聖誕節,病床前寫滿祝福的聖誕卡片,有著濃濃的過節氣氛,當然這張夫妻肩並肩站在聖誕紅前的照片,女老師的先生多希望能夠再看一次這充滿幸福的笑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