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老師遭槍殺 頭七兇嫌投案

李明威 報導  / 桃園市

  

內湖安親班女老師遭槍擊案的嫌犯吳敏誠,在案發第七天、也就是死者頭七這天,在律師陪伴下,主動到桃園分局投案,他雖然對死者表示歉意,但巧合的是,這回陪同他出面的律師,正是十六年前他槍殺另一名女友,出面自首時的同一個律師,當年他因為自首減刑,加上假釋制度,只坐牢兩年九個月,這次出面投案,也讓人聯想是不是故技重施,以換得減刑。

  

一句都是自己的錯,槍殺安親班老師的嫌犯吳敏誠總算出面投案,穿著一件墨綠色外套、頭戴安全帽,即使頭壓得很低,但還是看得到他臉上不時出現後悔的表情,而他也對死者和自己的家人表示遲來的道歉,但戲劇化的是,這回陪著吳敏誠俯首認罪的正是民國八十二年時,吳敏誠槍殺前女友自首時的同一位律師。

  當年自首,吳敏誠只被判八年,到達三分之ㄧ假釋門檻後,總共只坐了兩年九個月牢就恢復自由身,這回躲了七天才主動現身投案,讓人懷疑他是不是想故技重施、成功爭取減刑,雖然律師表示只是義務幫忙,也還沒表態這次會不會像十六年前幫吳敏誠辯護,但是如果吳敏誠想像上次那樣,殺了人還可以恢復自由之身,屬於累犯的他,恐怕這回法官只會加重刑期,最重更可能判死刑。十六年先後槍殺了兩名女友,吳敏誠這回總該為自己的行為付出代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