點滴灌農藥 狠婦殺夫.婆詐保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震驚社會,媳婦毒殺婆婆、丈夫,就為了詐領千萬保險金,警方查出,南投埔里鎮少婦林于如相繼為婆婆、丈夫投保,但半年多來婆婆丈夫離奇死亡,才發現少婦積欠大筆賭金,趁婆婆丈夫住院時,把農藥倒進點滴裡毒死兩人,家屬氣憤追打狠心媳婦。

  少婦林于如穿起白色婚紗清秀嬌羞,靠在丈夫身邊兩人笑的好甜蜜,換上藍色禮服,年輕更顯亮麗。當年她才二十四歲,丈夫擁著她的腰彼此相依偎。但少婦嫁進門後,卻先殺死婆婆又毒害丈夫,在偵訊室裡,少婦始終面對牆壁,她坦承下毒手,家屬相當悲憤,激動衝向前要追打她。家屬氣到癱軟在地上,其他人趕緊幫忙攙扶,他們無法想像,少婦怎麼會如此心狠手辣。今年五月少婦幫婆婆和丈夫投保一千五百萬保險,接著就在婆婆和丈夫陸續住院時,趁機把農藥倒進點滴裡,兩人都因為心肌梗塞暴斃身亡,少婦目的是詐領保險金,但被調查時因為沒有死亡證明領不到錢,心急的寫陳情信給檢察官,信上說以我一個不到三十歲的女人就得背上一個三四歲的兒子,和一個小姑還在唸高中,還有房貸的負擔,我真的也被壓的快無法負荷了。少婦殺了人還裝可憐,全因為積欠兩千萬賭債被錢逼急,毒殺親人也摧毀自己的家庭和人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