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剩老小... 因為"她"家破人亡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當初是奉子成婚的一椿婚姻,這個家庭成員單純,卻她嫁進門後全變了樣,守寡的婆婆,年輕的丈夫,接連死在她手下。當初唯一反對的就是年輕丈夫的阿公,現在出事了家破人亡,全家只剩下阿公孤零零一個人,還有少婦留下的四歲兒子,老的老小的小,不知怎麼過下去。

  六十八歲的阿公,一個人孤坐在大大的房間,眼神呆滯,臉上寫滿無奈,實在沒辦法接受家裡出了這種事,回想當初,他因為疼孫子,才答應這門婚事,少婦說外頭有欠錢,阿公還拿錢出來幫忙。哪曉得這樣卻成了一切悲劇的起點,少婦愛賭欠債,早在進門前家人就知道,但因為阿公在埔里經營臭豆腐生意已經幾十年,家裡環境也不錯,心想這樣孫子有了太太就能繼承家業,哪曉得現在孫子也沒了,家中只剩下他還只有四歲的曾孫。被其他家人緊緊抱住的就是少婦的兒子,出事後少婦就沒再見到這個兒子,因為少婦先生的姑姑說什麼都會把這小孩給帶走。小男孩沒了爸爸,原本可以幸福長大的他,現在雙親都不在身邊,一家老的老小的小,全因為一個錯誤的婚姻,一切都毀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