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畏低溫! 千名基督徒泳池中受洗

詹季燁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雖然天氣冷颼颼,但是台中還是有上千位民眾不畏低溫,選擇在游泳池舉行基督教受洗儀式,所有人得泡在一公尺深的冰水裡,長達十分鍾,不少小朋友冷到拼命發抖,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實在是勇氣可嘉。

  受洗儀式開始,這群基督徒,每個人的下半身全泡在冰冷的水裡,有的小孩太矮了,扛在肩膀上,水有多冷呢,看看這位十歲的小弟弟,已經冷到牙齒拚命打顫,整張臉還跟著抽蓄,全身皮皮剉,一旁的大人只好把他緊緊抱住,沒想到這一泡就是十分鍾,跟他一樣的小孩還有好幾個,終於等到最後儀式了,這時小弟弟,已經冷到眼神充滿恐懼。全身泡在水裡,滋味真的不好受,不少人拼命在水中跳啊跳,總算能離開游泳池了,趕緊喝口薑茶,還是冷得凍未條了。這場在台中舉辦的受洗儀式,有上千人參加,不管大人小孩,都要下水,只這樣泡在超級冰冷的水中,不怕感冒嗎?不怕十三度低溫,受洗儀式,變成殘酷考驗,大家通通勇氣十足。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