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店瓦斯管爆裂 居民頭暈目眩

 / 新北市

  下午台北縣新店一個社區的地下瓦斯管線爆裂,緊急疏散附近一百多位居民,消防隊趕來,為了防止災情擴大,一邊灑水一邊搶修,有居民因為吸入過多一氧化碳,覺得頭暈目眩。

  瓦斯噴出管線的音,在巷口就聽得到,順著濃濃的瓦斯味,終於找到管線破裂的地點,消防隊在旁邊待命,灑水防止災情擴大,但瓦斯管線破裂,大量的瓦斯外洩,泥水混合著瓦斯還是不停噴出路面,第一時間社區超過一百位居民緊急疏散,行動不便的老太太坐輪椅出來,而已經頭昏的老先生則是被媳婦攙扶著逃命,還有人抱著心愛的小狗趕快逃跑,但還是有人不要命。隨著時間一分一秒過去,瓦斯公司搶救人員也到了現場,但瓦斯還是沒有停止洩氣。

  這頭不能關,不得已只好找到另一端的管線,把路面挖開一大洞,終於發現了緊急關閉閥,才終於讓狂洩了的一個多小時的瓦斯停止洩氣,還好這場意外被發現得早,消防隊第一時間疏散得宜,才避免這場可能引爆的危機。(綜合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