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歲女哭鬧 狠心媽媽餵毒休克

劉世怡 詹維耕 報導  / 台北市

  

虎毒不食子,不過卻有狠心的媽媽給自己二歲的女兒施打一級毒品海洛英,造成孩子休克、緊急送醫,一抽血發現體內的嗎啡值比一般成年毒犯還要高出7倍,經過急救後女童才撿回一命,這個吸毒的媽媽和男朋友到了警局,甚至還互推責任,最後都以殺人未遂移送法辦。

  

一名二歲女童竟然遭人注射一級毒品海洛因,痛下毒手的人是她吸毒的媽媽和媽媽的男友,都涉有重嫌,但二人都不認帳,還互推是對方幹的,當時大人帶著二歲女童到旅社,大人在房內施打海洛因,昏昏沈沈的時候嫌女童哭鬧太吵,就對女童打海洛因針,造成女童發燒、休克、肺出血,緊急送醫,一抽血檢驗,發現女童血液嗎啡值急速飆高、驗出1萬6000多,是一般成年毒犯的7倍。

  真的讓人好心疼,怎麼會有人狠心對才二歲的小孩痛下毒手、打毒針,女童的媽媽不願出面,但檢警調查發現,女童媽媽和男友發現女童昏迷不醒,曾經到櫃台要求塗銷住宿登記,被認定是想躲避追查,目前警方將二人先以殺人未遂罪函送法辦,至於二歲女童,在醫院與死神博鬥一個月後已經出院,並緊急安置。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