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歲女童遭虐 疑營養不良致死

 / 新北市

  昨天台北縣一名五歲女童疑似遭到虐待致死,法醫下午進行驗屍,初步判定,死因是營養不良導致肺水腫,不過女童身上還有一些外傷,檢察官不排除家暴的可能,讓人不忍的是,這名五歲女童身形體重和一般一歲小孩一樣大。

  看完驗屍結果,女童的母親和兩個舅舅用衣服掩著頭,不發一語,快速離開殯儀館。不說有沒有打小孩,但驗屍結果初步判定死因是營養不良。在台灣,竟然還有人死於營養不良,檢察官說這名小女童不但特別瘦,而且都五歲了,還比一歲小孩更瘦小。這是女童當時送醫的畫面,仔細看,小小身軀瘦到連骨頭的線條都清晰可見,送她來的是她的親生媽媽,小孩為什麼會變成這樣,她沒交代,但鄰居說很少看到小孩出門,卻偶而會聽到小孩的哭聲。

  事實上,女童根本沒有跟媽媽住,爸爸早已不知去向,平常都是舅舅在照顧,檢察官已經將女童媽媽和舅舅帶回偵訊,女童七歲姊姊也被社會局緊急安置,希望悲劇不要再度發生。(記者蔡季芸 王永秦報導)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