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鴨血燙傷嘴 顧客告老闆

蘇怡璇 張乃峻 報導  / 台北市

  

麻辣火鍋裡煮到入味的鴨血,很多人都喜歡吃,但吃的時候一定要小心,有一名顧客就是被鴨血燙傷了嘴巴,質疑老闆是因為鴨血不新鮮,造成裡頭氣孔過多,才會噴出湯來,還一狀告上法院。

  

嘴巴下方紅紅的腫起來一塊、口腔裡的黏膜也破掉,拿出驗傷單,上面寫著這些傷口是因為高溫造成的燙傷,崔先生非常生氣,懷疑是因為鴨血不新鮮,所以裡頭才會佈滿氣孔,在火鍋裡一直煮才會噴出在氣孔裡的湯汁、燙到嘴巴,所以為了不新鮮的鴨血一狀告上法院。

  有氣孔的鴨血就是不新鮮嗎?火鍋店老闆很不甘心,切開鴨血,裡面果然有很多大大小小的洞,老闆說這是製造過程空氣跑進鴨血產生的,不是不新鮮,接著把鴨血放進熱鍋裡煮到沸騰,鴨血噴出來的湯汁比鍋子還要高,拿溫度器測測看,鴨血裡的溫度高達80度、難怪會被燙傷。鴨血新不新鮮現在是老闆顧客各說各話,能夠確定的是,下次吃鴨血一定要小心再小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