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賺到1億? 全靠詐騙吸金來的

張印佳 翁乾晃 報導  / 台北市

  

八年前,以「18歲賺到一億」這本書而出名的男子魏曜笙,其實前科累累還涉嫌詐騙,八年前就曾經被逮捕,沒想到現在他又重出江湖,他自稱是「汶萊皇室家族集團」的總裁,對外吸金,騙到了2億元。

  

穿著筆挺西裝、梳著油頭的就是魏曜笙,外表超成熟,不過這時候的他只有28歲,他說靠著這些礦泉水,就讓他成為超有價值的黃金單身漢,當時的身價他自己號稱有十億,就是愛錢,難怪為了錢他真的可以不擇手段,甚至出了一本「18歲賺到一億」來教民眾怎麼賺錢,結果被戳破,18歲沒有賺到一億,而是36歲時,騙到他人生的第一個一億。

  先前就因為詐欺被捕,現在又重出江湖,虛構是汶萊皇家基金總裁,違法吸金兩億,李奧納多在神鬼交鋒中飾演的騙子,魏曜笙就是台灣真實版的代表,這間汶萊皇家基金公司據點還設在101,以投資金額百分七十的分紅,吸引超過三百人投資兩億,就在他準備捲款潛逃時,在酒店門口遭調查局埋伏逮捕,再一次扯下這名暢銷書作家的假面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